網頁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09-12-11 四星期代課完結了, yeah~




起初是因為看過朋友的時間表,衡量過她的課擔才接了這單四星期的代課,可是情況卻很壞。








每天的大部分空堂都被編代課的老師編得密密麻麻,18天之內竟代了60堂,代得我很累也很不開心,課擔簡直就像double了,要不是幫朋友我真的一早會請辭,我真的不認同學校編代課的安排,過去這麼多年代課生涯以來,沒有一間學校會這樣對我。



自問向來是一位非常盡責的代課老師,代過的學校都會很滿意,會經常找我代完再代,加上他們都知道體育代課老師難求,所以都會禮待我,客客氣氣的,校長更會唔該前唔該後咁多謝我既幫忙。






這四星期以來我真的很累,很谷氣,每天都在 count down 日子,好想快點完,可幸的是學生算是乖的,要不然我真的會死。









( 朋友知我代得很辛苦,常常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好 surpise 地送我一份禮物& 卡,答謝我的幫忙,Thank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