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1-10-08 Back up YahooBLOG









MSN blog Yahoo Blog, 一寫就6年多了。



沒想過自己真的會寫了那麼久,當中曾經想過放棄,因為實在沒空去寫。



Josie 出世過後更是忙上加忙,加上隨手拿著iphone, 拿著DC仔或是大機都會拍下一大堆照片,事後的整理工作很費時。



落後了的 blog 真的不願去追,但又習慣了按時序去寫,不捨得生命中的一段時間空白了,很想作個記錄,於是還是在百忙中盡量抽時間去寫。



近來的 blog 開始寫得很快,因為有時連照片都沒空整理,就找當天最喜歡的照片去 upload ! 為的是不想錯過每一段回憶。



除了自己&老公都愛閒時重看又重看過往的 blog, 意料之外是多年以來得到很多網友的瀏覽和留言,令我寫 blog 有了很大的推動力,至少讓我知道我所寫的是有人捧場的,很開心呢!




( Yahoo BLOG
upgrade,
blog 前的備份工作令我一面做,一面心跳加速、手心冒汗,1,200 blog 都是我的心血,真的不容有失,幸好最終備份&升級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