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2010-02-27 St. John急救一日重溫課程

三年三年又三年,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



St. John 急救證書又到期  renew 了,其實現在我已不再是全職的體育老師,所以這個證書對我已不再重要,其實我不想再花時間 renew 



可是,二家姐一直也是我的包紮 partner, 雖然證書對我已作用不大,但對她的工作來說算是有一點點用,所以這次我完全是陪她考的




幸好今次的重溫課程很充實,我和家姐一邊練習包紮一面傾計,當是兩姊妹聚聚舊。



晚飯後的人工呼吸環節,對我們來說更是很容易,畢竟我們都分別 renew 過急救&拯溺證書三次之多,所以成人及 BB  CPR 分別練習一次我們就早走了。

原以為今天會很難過,但卻過的很快很順利,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