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010-04-16 裝修師傅的說話……別信!

樓下有了新鄰居,他們即將搬來住,近日開始裝修,Day1 9:15am 被電鑽聲嘈醒,老公到樓下了解過之後,裝修師傅說只是起了廳的地磚,所以只會鑽一天。



好!沒打緊,和老公盡快梳洗提早去街街。



Day2 9:30am  又被電鑽聲嘈醒,我即時落去了解一下,師傅今次話因為尋日不夠時間鑽,所以今日要再繼續,說要鑽至2pm……fine~ 極速梳洗之後同mom & dad 出去飲茶。



出門口前都是很不放心,叫師傅留電話號碼給我,讓我回家前先確認一下他真的鑽完了…… 結果師傅大拍心口保證 2pm 一定得。



最後飲完幾小時茶,2:20pm 回家時仍在鑽鑽鑽,救命呀!



師傅說本來已鑽完,但業主臨時回來加碼……… 我不關心他加鑽那些部份,只想知他還要鑽至幾時,他說真的真的只鑽至5pm.



結果我去了爸媽家陪他們打麻雀,最後聽到電鑽聲是 6:20pm.



心想既然我在打麻雀,你儘管OT吧,總之今天之內鑽妥就好了。



Day3 9:20am, 再一次被電鑽聲嘈醒,興到爆炸@#%#@%#$$&^%&%^&%^X#$^$@$@...*(*..@#!#.XZZZ*!!!!!!!



我明白裝修會嘈,但只要你給我預算,我自然會好好安排時間,用不著每天由你的電鑽聲叫我起床!趕我出街!!!




( 晨早流流避靜的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