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2010-08-07 House warming@Heidi & On’s home

S98 house warming 活動繼續,今次來到 Heidi & On 新居。



今天有大廚Lucy & Heidi 為大家準備晚餐,大家一齊DIY pizza, 好玩又好食,好開心呀!


阿政&阿彰陪朗朗小朋友玩遊戲 )

             

         ( 大廚Lucy & Heidi 在廚房忙了大半天呢,辛苦晒~ )




( 胃口不好,Heidi預早問我想吃什麼,我只想到想喝羅宋湯…… 她才第一次煲便很有水準,我當然非常捧埸,喝了很多, yummy^^ )




( 台灣小吃鹽酥雞 by
Lucy,
又是超水準,可以去開店啦:P
)




( 這個鹽酥雞是特別給我的,沒有加花雕酒和羅勒葉, thx! )



( 是日晚餐是DIY
pizza,
薄餅底時 Heidi 做的 )



( 一桌都是配料,自由配搭 )



( &帶子 )



( cheese, ham, 三文魚,煙肉,菇,火腿  )



( 三色椒,菠蘿,栗米 )



( 蕃茄 )




( cheese & 香草 )




( 不同種類的
cheese )




( 首先在薄餅皮塗蕃茄醬,再加各式配料 )



( 阿彰的pizza )



( 朗朗小朋友的 pizza
)

           




( Sheila & Vincent
pizza
)



              

               ( Lucy 在磨芝士,好像很好玩 )

             



               ( Ka Wai & Esther
)



( 老公的 pizza )



( 老公的製成品 )



( 我的pizza 比較齋,沒有放蝦,沒有放帶子,沒有 cheese,也沒有香草……



(……不過也很好味, i
like it )



( Heidi 做的雪糕蛋糕 )



                  

                  ( 一邊食住 Heidi 做既檸檬蜜糖雪條,一邊玩 UN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