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2010-08-17 朋友聚舊@Rome Italian café




( 燒雞凱撒沙律 )






焗釀芝士火腿吞拿魚多士 ) 


懷孕後的我除了反應遲鈍了,記性變差了,還變得非常糊塗…… 有沒有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話說在餐廳 order 飲品時,我明明是想要熱檸水(因為不可以喝茶也不可以喝凍飲), 但竟然 waitress 拿來的是凍檸水,之後我再更正我要的飲品,隨後 waitress 竟拿來熱檸茶,但我想要的是熱檸水呀!(朋友告訴我,我真的兩次都說錯了)結果要勞煩 waiterss 再為我做第三杯, 真的極之不好意思。






下午茶小聚之後,我邀請朋友跟我一起看冷氣機,因為最近想換一部冷暖變頻的分體機,當我想介紹這款冷氣的功能時,我說了冬天可以出冷氣,夏天可以出暖氣而一點都沒有察覺這句話有什麼問題,救命呀,今天的糊塗指數爆燈呀!








P.S. Ivy, 謝謝你請我吃tea, 我留意到你給了很多 tips,大概是因為我的糊塗,order 了三次餐飲,令你也不好意思吧,哈哈~


1 則留言:

  1. 我當然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反而令我覺得這間餐廳的女仔不會因此而在我們面前說三道四, 服務總算可以!
    我也很高興和珍惜每次與你小聚的時間, 和感謝能夠認識你這位沒有機心的朋友.
    [版主回覆08/30/2010 22:57:00]係呀,要為呢間餐廳加分^^ 哈哈~每次短聚都很好傾,得閒再聚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