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2008-06-23 無妄之災

        自從阿政改良過 SWEET HOME 的防昆蟲措施之後, 已經再沒有小強從門框、窗框或者抽氣扇爬入屋, 但前一陣子不斷落雨, 窗框竟有漏水情況, 將窗推開少許問後題有一點點改善。



            今天如常換衫準備出門口, 突然發現窗簾上有一隻小強(那隻可惡的小強一定是從窗框的空隙爬入來的!),
我尖叫著衝出睡房找阿政求救, 就在這個時候 CoCo 從客廳衝過來咬了我的小腿一下, 情況非常混亂, 我一面大叫一面喊, 阿政又忙著捉小強。



            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何 CoCo 會咬人, 查實每一次尖叫時 CoCo 都會立刻走出來咬其他人, 因為牠以為我受到襲擊, 已經試過好幾次了。當時我正站在走廊, 而當時阿政在洗手間剃鬚(要不然咬的應該是他), 牠衝過來還未攪清楚什麼事就咬了我一口, 小腿即時見血, !!!

( 媽咪爸爸都知道 COCO 聽到尖叫聲就會咬人, 他們叫我下次見到小強時不要尖叫, 真的很難做得到)


2 則留言:

  1. 嘩!真的不要尖叫!take care!!

    回覆刪除
  2. 原本想保護主人,點知...
    看!coco的樣子像在懺悔似的...
    [版主回覆07/04/2008 12:30:00]唉~ 都唔知好嬲定好笑, 激死人! P.S.阿政睇到呢張相都話 COCO 個樣好攪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