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09-03-20 五星期代課完結


今天是進修代課的最後一天, 心情特別興奮, 因為好快又開始悠長假期o一下

今次的五星期都算幾好代, 朋友仔不是班主任, 我可以煩少好多. 加上朋友的安排, 他將所有麻煩的工作都替我減省了, 不用做 TSA,
不用做聆聽練習等等…. 只要按書教, 批改有關習作便可.

他知道我近來很少接代課, 很怕對我做成麻煩或不開心, 所以事前已經跟學生說: 「代課老師係我既朋友, 邊個令到佢勞氣唔開心既, 你當晚就會收到我電話



我真的很配服他, 雖然要進修, 但他每朝都堅持回校替排球隊練習, 然後才回 Ied 上課. 如果有學生昨天欠交功課, 他會親自去教訓他.

除此之外, 連星期六日他也回校工作, 有一次一個學生亂做功課, 我將這件事告訴他, 最終那個學生要在假日回校重做.

因為他的嚴謹, 大部分學生都不敢亂來, 我代課時便沒那麼辛苦. 他很多次地多謝我的幫忙, 真的很客氣, 其實反而是我想多謝他, 他真是難得的好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