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2013-05-14 install Boot Camp on Mac Mini









2006 年用第一台 Mac 開始,就已沒想過再用 Windows, 家中唯一一部 notebook 一直好想丟棄,奈何以前淘寶時要以 Windows 系統才可以以支付寶付款,但後來 mac 也可以淘得很順暢,不過仍有部分銀行的 e-banking 是不support Mac 的,實在太太太落後。



我曾經打算唔再用那兩間銀行的信用卡/銀行服務算數,但近來被我嫌棄的遲鈍舊 notebook 都死掉了,我又真的有些交易需要用 Windows 去處理,結果還是死死地氣極不情願地,在客廳擺放的 mac mini 裝了 boot camp.



其實安裝不算太困難,但總是發生很多小插曲,令我花了極多時間才完成。


成功安裝之後看著這個畫面,真的既熟悉又陌生 )






討厭的富邦銀行,還有大新銀行,Mac 用家要齊齊杯葛呢兩間銀行,罷用呀! )

( 當我細心地講解我今日點樣花好多時間安裝 boot
camp,
有人已心不在焉地掛住睇佢每日唔睇會死既網頁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