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10-09-06 S98 dinnner@潮館 + 滿記甜品



1 則留言:

  1. 噢,屯門吉吉呢間潮館我去過一次,真係麻麻地呢....嗯,你說得對呀!最重要跟一班朋友聚餐(^_^)
    我在網上找到資料啦.....甜品店叫做"佳佳甜品"佐敦寧波街27A鋪
    以下是一般食客訐語,嚮往了很久了的.....阿蘇介紹(佳佳甜品)今天適逢棋會經過附近,決定前往一試,曾經在夏天到過這裡來時,又熱又要等位,環境又不那麼好,便放棄了,今天天氣寒冷,對於怕熱的老婆 頗合適呢! 我們選了兩道甜品共享。番薯糖水及腐竹薏米白果糖水再加寧 波湯丸。 番薯糖水 :12元一碗,薑味濃郁,番薯質量也不錯, 喝下那些濃濃薑味的湯,全身熱辣辣,並即時要把外套脫下, 記憶所及....好像從未試過咁夠薑之糖水,我很欣賞, 如不喜歡吃薑者,就不要試啦! 腐竹薏米白果糖水 :12元一碗,再加寧波湯丸4元有3粒,店員說: 因湯丸不可預先做定,是要即時烚制,所以要多等幾分鐘,不 久,熱騰騰的糖水送到來,看!!腐竹去了那裡?店員解釋 說:因煲了幾個鐘,經已溶入糖水中,即時喝下一口,濃濃的 腐竹味,嘩!超正!再試粒湯丸,咬下去煙韌而軟滑,香香的 芝麻味,非常之正呀!而薏米,白果,吃下時也對辦。 從前....我只吃過有腐竹形態之糖水,煲至這樣溶化的腐竹,今 天還是第一次呢!話說回來,看食評中,也有人是不喜歡喝無 腐竹之糖水,對錯與否,個人喜好,是很難定奪,最緊要自己 喜歡吃便是喇,我和太太就十分喜歡這道糖水。 喜歡吃甜,不怕甜!喜歡吃咸,怎怕咸! 我到來時我標準,你到來時你準則!
    -------------------------------------------------------
    每人的意見不同,希望你試吃後喜歡呀!我覺得比元朗B仔好吃很多的
    還有這店營業時間下午1:30至零晨3點,我覺得黃昏時段去,最新鮮的...你有時間和老公試試看啊...快將晚上11點呀,我要睡了..下次跟你再談呀!~ see u

    [版主回覆09/15/2010 00:12:00]嘩!很詳盡的介紹,有空真的要去試試呢,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