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2008 NOV10-16 馬爾代夫蜜月之旅 --- Maldives, I am coming : )

等了差不多四個月, 終於可以 honeymoon .



馬爾代夫是期待已久想去的地方, 有傳這個人間天堂將會消失,
縱使可能是很多很多年以後的事, 但我們已經忍不住以蜜月之旅去體驗這個地方了.



為遷就老公的年假, 不得不在這個馬爾代夫旺季,
也是繼 X’mas 外最貴的日子來探訪,
不過最貴也代表是天氣最好最美的時候, 算是扯平罷!



~ 起程啦!




( 每次旅行都在機場吃 Burger King )

                         


一人一TV, 我以看電影打發時間 )

                       

                     ( 老公在打機 )

                     

飛機餐還可以呢! )

                       

                    ( 馬爾代夫是沒有直機到達的我們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轉機 )

轉機需時我們四處逛逛 )

登上第二班機非常期待快點到達馬爾代夫 )

馬爾代夫的首都是 MALE, 這裏就是馬里國際機場 )

正當我們邊說邊笑究竟有人會接我們嗎?! 一出閘即時見到接待的人舉牌了 )

酒店開了 SPEEDBOAT 來接我們他們正在替我們搬行李 )

由機場到 Resort 大約要坐 35 分鐘 )

到達啦這裏是 resort  reception )



待續



下回預告: 酒店房間大特寫

按此觀看精華相簿(400): 2008 Nov10-16 馬爾代夫之旅 


2 則留言:

  1. 我同老婆plan緊去馬代度蜜月,期待你的資訊分享。。。謝謝哦!
    [版主回覆11/29/2008 16:38:00]我努力緊, 已經upload 左7篇, 仲會有多幾篇

    回覆刪除
  2. 係咪酒店會有人接我地家, 我依家book緊呢間resort 旅行社話要自己搵返resort既counter先得, 佢話俾我知無人接機的 麻煩解答一下
    [版主回覆08/05/2009 21:17:00]唔係, 係有人接架! 正如我上面所講, 一出閘已經有人舉住我老公個名牌, 跟住行多一分鐘到就到左COUTER等上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