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2008-05-06 奢侈的願望

         今天是代圖書主任的最後一天, 雖然副校已經預約下一單代課, 可是我推卻了, 我很想休息休息。

        全職時教得不開心, 轉職代課教師是想證明一下究竟是學校問題、學生問題, 還是自己問題。代課生涯已經持續第三年了, 到過很多很多學校, 感受良多, 也已經看清看透, 肯定的說我一定不會再做全職教師(除非經濟方面有突變), 至於代課也感到代夠了, 很悶! 是時候追求工作上的滿足感了。



         讀了三年教育證書, 再讀了三年教育學士, 最終決定是離開教育界, 真的很好笑! 這麼多年的努力, 莫非是上天安排我和阿政的相識?! 哈哈!!!




( 2002-11-16 )                                                                    ( 2005-11-19
)



        還有兩個月左右便結婚了, 我奢侈地希望不再接代課, 以最輕鬆的心情迎接 BIG DAY 的來臨, 之後希望可以如願到寵物店工作。


7 則留言:

  1. 你好幸福呀!!!!!
     
    好羨慕你!!!!!!
     
    祝你永遠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 比起畢業時, 你大個女喇好多.

    回覆刪除
  3. 不做代課?  真的很可惜呢, 你知啦好代課老師真的渴市   不過點都好啦, 見到你找到自己的理想及目標, 很替你高興呢!!!   做寵物美容要什麼資格呢?   天天可以見到咁多得意動物, 聽起來真是有趣及充滿挑戰性    祝你早日達成理想!!!  婚禮順利+圓滿!!!  

    回覆刪除
  4. 你們的相片真的好珍貴啊!
    紀錄了一同經歷那麼長的時間是非常的不可多得!
    無論你有什麼奢侈的願望,我相信阿政都會一一和你去面對,
    正如你剛剛和他共同渡過了他的願望一樣。
    你一定可以像他一樣願望成真的!

    回覆刪除
  5.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應該是最開心的!
    祝你願意成功!!!我和毛毛也等待著你的...嘻^^
     

    回覆刪除
  6. 兩幅相的背後 ... 相信你們的經歷可不少 ! 無論將來教書與否 ? 根本不重要 ... 只要太家珍惜這個 "相遇" 的機會就夠了

    回覆刪除
  7. 多謝你的回覆, 我已經 add了你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