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2008-05-21 CoCo洗白白

       CoCo仍住在樓下時, 是爸爸替牠沖涼的, 一到夏天, 爸爸就會把牠的長毛全部剃短, 自從CoCo跟我住以後, 我不捨得剃掉牠靚靚的長毛, 又不想蹲在sweet home的浴屏內替牠沖涼, 所以今天試試帶牠到寵物店沖涼。



( 往寵物店途中,
CoCo
有點緊張, 我不停安撫牠, 告訴牠不是去看醫生, 只是帶牠扮靚靚 )



( 好奇地望街街 )




( 等候期間我們去了元朗新開的金水壽司吃東西 )



( 軟殼蟹手卷好正 )







( 煙肉帶子卷 )





( 原本 order 了巨峰提子酒,誰不知他們仍未取得酒牌,只好改要了巨峰提子梳打 )



        收到寵物店的電話,我們就去接回 CoCo, 寵物店的人說牠應該不是長毛家貓,而是金吉拉貓,牠說金吉拉貓多是綠眼睛的。養了 CoCo 差不多 14年了,一直也當牠是普通的長毛家貓,雖然沒有證實到CoCo 究竟是什麼品種,但無論牠是什麼品種,我都會一樣這麼愛牠,CoCo 你要長命百歲呀,我想照顧你耐些呀!




( 洗白白後的 CoCo
)




( 修剪了腳板底毛的小手手 )




( 早幾天替牠拍下的忘我懶瞓照 )




(
要不是那個
fitball,
牠已經從 sofa
跌下來了 )


2 則留言:

  1. COCO真係好靚仔呀~~每次見到佢都要摸下佢先至安落。:P

    回覆刪除
  2. 好得意呀 .... 個d 粉紅的小手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