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2008-05-30 買MacBook

             每當二家姐或者阿政想買電子產品時就是我換機的好時候, 他們是懶得格價、比較&資料搜集的,而且很相信我用開的東西都是好東西,所以他們都願意接收我的舊產品,繼兩部 Pocket PC、一部 DC , 今次阿政想買 notebook, 我立刻游說他要了我的 Samsung notebook, 而我就可以買 Apple MacBook. 阿政更應承送給我作為出班禮物,真的太開心了,多謝你呀!

                           

                        ( 除了買 MacBook , 另外還買了 Microsoft
Office 2008 for mac )

            每次購買新產品時,我總會花很多時間看不同的網頁、留言版等,本來打算在 apple online shop 以師生價買,後來竟發現 HSBC 白金卡每逢星期五在圓方 Elements 購物會有 10% 回贈,那變相是九折了,對於從來都是公價的 APPLE 來說,真的很抵很抵,比起網上師生價更要平,正

( MacBook $10,200 + Office $1250 = $11,450, 折扣後平宜了$1145 多謝阿政送我這份大禮物 )










             除了基本的豐澤禮品外,在 Elements HSBC 白金卡簽賬滿 $1000 會送一個二人下午茶;另外五月份的母親節優惠,簽賬滿 $1000 ANNA SUI 修甲一次,真的開心到暈!



( 豐澤禮品 —— Mr. P 啤酒杯兩隻 )

(  HSBC 專設於溜冰場側的雅座享用二人下午茶 )



( ANNA SUI 修甲一次 )

                 繼 mac mini 後再次擁有 apple 產品,真的很開心,怪不得朋友說用 apple 是會上癮的。雖然性能 MacbookPro 最強,而新出的 MacbookAir 最薄,但我還是鍾情白色的 MacBook, 現在來一個大特寫吧!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一樣靚仔!


6 則留言:

  1. 太正了!
    我實在唔捨得買~ ^^
    真的太正了!

    回覆刪除
  2. 你呢個"準師奶"真係幸福到暈呀!!!!!!
     
    gagagagagaga....

    回覆刪除
  3. it's a happy thing to make someone around you to be merry, especially the one you care. :)

    回覆刪除
  4. 好用嗎?我都諗住出部macbook~~
    [版主回覆09/05/2008 08:51:00]我覺得很好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