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2008-05-20 維修手機

           Hands free 壞了好一陣子, 連同 sync data cable 都神神地, 我懷疑手機的連接插頭有問題, 所以趁補習後的空閒時間去了 HTC CARE CENTER 維修。

           經過初步測試之後, 原來只是 hands free 壞了, 職員想即時換一個新的給我算了, 但我已經一早 back up 好手機裏的所有 data, 加上接收不太好, 所以寧願順道放低手機給他們檢查一下。



           其實我故意在手機仍有保養時帶來檢查的, 因為被我很多次不小心跌花之後, 機殼有很多明顯傷痕, 我打算在其他手機店換殼(原廠換殼太貴了), 但換殼會令保養的 label失效, 所以我在換殼前檢查一次。



(
HTC
care
輪候了一小時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