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08-05-10 深井陳記燒鵝 + 我的回憶

          政媽的好姊妹從 San Francisco 來了香港,那姨姨可能不能來參與我和阿政的婚宴,她預早買了一條金頸鍊送給我,所以政媽要我們抽空跟姨姨晚飯,當面多謝人家的好意。


( 政哥當年在美國唸書時,姨姨曾經照顧過他的,所以他們的感情特別要好 )



---------------------------------------------------------------------------------------------------------------------------------




晚飯時,看見身後的茶餐廳,突然很有回憶。



曾經這個地方是我經常來的,那時我在附近的一個私人屋苑做救生員(summer job),每日lunch時,我和 partner 一關池就從會所步行到這裏午膳,大家想像得到我穿上大大隻「救生員」字樣的Tee, 加紅色短褲,踢著藍色人字拖,跟一個麻甩佬在茶養廳吃東西的情境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