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08-08-16 奧運狂熱

奧運已經開始了一星期多, 我真的每天都
在電視機旁.



今屆的奧運我看得特別投入, 一來是因為由北京舉行, 二來是因為高清廣播,
畫質很好, 一共 13 個頻道,
睇多好多賽事, 實在太精彩.



就算要出街, 我都一定錄低, 回家再重溫.




( 我在 sweet home
掛起了國旗以示支持 )




( 阿政在我看精華時玩 PS2 立刻被我阻止了, 最終他只好用睡房的小電視打機 )



每次有中國隊的賽事我都看得特別肉緊, 看見他們失手, 我會眼濕濕;
看見他們出色的表現, 我會大力拍掌; 看見他們破紀錄,
我會歡呼叫囂; 看見他們得金牌, 我會感動流淚…..



奧運真的很正, 我已經開始不捨得了, 一等便是四年!



希望中國能爭取更多獎牌, 努力,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