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2008-08-29 鵲局

早幾天收到阿瑛的 SMS, 說想跟我、哥哥
&
阿清打麻雀, 我一口應承了, 並非因為我愛打牌,
而是很想跟他們見見面.

這個鵲局的地方有電動麻雀機 )

每一舖完結大家有時會不自覺地反牌和洗牌)

其實只要按一個鍵圓型的東西升起將所有麻雀推下去再按一個鍵便有新的一副牌疊好了 )

這麼多高手之下我竟然有錢贏




( 生完 BABY 的阿清, 很快又變回一個細路女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這些地方打鵲局,
對上一次是中學時期在荃灣玩的.



雖然大家只是短聚了幾小時, 但這個下午真的過得很悠閒又很開心.

                    

               ( 阿政放工了,我們在沙嗲王晚飯工作了30小時的他很殘唷~ )

白咖喱豬扒飯 )

雞絲扎肉凍檬 )

蒜蓉牛油雞翼 )




( 阿政的最愛 ── 炸熳頭 )



晚飯後途經美孚, 順道探訪茵茵一家, 大家有說不盡的話題,
最終傾至趕尾班西鐵才離開.



                      

                      ( 我婚宴中的花仔, 好可愛 )


1 則留言:

  1. 我就好enjoy這個約會....看來真的要多辦這些游泳團,增進彼此的感情
    [版主回覆09/06/2008 20:59:00]Me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