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08-08-27《地心探險記》(3D特效版)

                          


今天 Eva & 阿銀相約我去看電影兼補祝我的生日,
我們老遠去了機埸的 4D超立體巨幕影館 看《地心探險記》,
因為這裏有 3D
版看, 加上是特效版.

                            


                         




幸好阿銀早就在網上訂了戲飛, 不然今趟會白走, 因一到戲院已貼了告示「地心探險記全日滿座」.



特效版有風吹、水濺、霧、味道…… 真的令人看得特別投入:




飯後她們請我到板前壽司吃了一餐, 多謝晒!

 





( Eva 送給我的泰國手信 ── 彩紅SALON )



一連兩晚都是吃日本菜 +
甜品:




                                                  ( 今天的板前壽司 & 昨天的壽司亭 )

                                                       ( 兩晚都是元朗泛后甜品 )


3 則留言:

  1. 今日我就係去到先知無飛賣,勁無癮白行一趟
    [版主回覆09/01/2008 02:56:00]真係唔好彩啦!!! 下次記得網上購票, 或者 check 左有位先出發啦!

    回覆刪除
  2. 更正系4D... 我也有去了機埸的 4D 超立體巨幕影館 看《地心探險記》 , 也是慶祝生日,郤是預祝...
    注:我是張凱琳,記得我嗎?
    ar...祝您婚後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