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2011-11-22 最開心的一次換季@衣帽間












往時換季是一間非常頭痛的事,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而且所有衫都壓皺了,要穿就要逐件熨,結果可能一整季都不願熨,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新居多出一間房,我和老公決定用來做衣帽間,將所有衣物都掛出來,以後找衫就方便得多了。



不想訂造衣櫃,所以我在淘寶買了很多衣櫥配件,實行DIY,盡用空間砌一個U字型的衣帽間。



這個衣帽間已用了三個多月,實在超級喜歡,工人曬衫之後就會熨好,所以整個衣帽間的衣服都是 ready to wear. 現在天氣轉涼了,只要將上杆和下杆的衣物對調位置就完成換季了。


吉房一間,預先選了銀灰色的牆身,比較穩陣易襯


除了放抽濕機之外 ,都安裝了冷氣以免天氣潮濕




各樣配件包括:橫杆、立杆、托盤


還有連接各枝杆的小配件


由多好枝小杆砌成的托盤,一共砌了9個,累!


不用鑽牆,只要伸縮至所需高度然後扭緊就可以了,非常穩固



DIY in progress…

















我和老公花了不少時間,終於完成這個U字型的衣帽間



除舊居的衣架外,再到 IKEA 大量入貨,可惜之後一直缺貨,很想買多一些呢!


我們的衣帽間完成品,super like!


連身裙區

短裙區

常穿衣物及長褲區

老公的區域


手袋區


鞋盒區



4 則留言:

  1. Like X2 啊~分佈得好有序!!加多塊大鏡就更加完美啦!
    [版主回覆03/15/2012 11:46:31]唔夠位放座地鏡,所以掛左o係門後,要關門先照到 ^^

    回覆刪除
  2. very nice!! d 支架係淘寶買 ma? 可唔可以 share 條 link 比我 ar? thxthx :)
    [版主回覆04/12/2012 14:39:29]以下兩間都可以: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370426440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463055767

    回覆刪除
  3. Very nice! 好整齊好有條理。我也在考慮中,但不知支架和托盤是否夠力,可以分享一下嗎?Thank you!
    [版主回覆06/13/2012 15:28:51]每個横杆可負重50KG, 托盤就30KG
    我覺得好穩陣

    回覆刪除
  4. 請問全部大約買左幾多錢吖?妳係買散件定特殊組裝?我好喜歡妳呢個間格設計吖、謝謝解答!
    [版主回覆04/11/2013 12:00:00]直杆+横杆+托盤等等,連運費係港幣二千幾。
    散件同組裝其實係一樣價錢,所以你數啱要既數目就OK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