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2008-02-09 很不開心的年初三

     今天政媽主動來了爸媽家拜年, 還跟我的舅父、阿麻一起打麻雀, 每次她來我必定留在家中, 但我發覺真的不用太擔心她, 因為她實在太 social , 真的一次生兩次熟, 很快已經和我的親戚打成一片, 有傾有講了。

                         


        由中午開始已經沒見過 BB , 起初以為牠只是出街玩, 到晚上爸爸餵貓狗時都不見牠回來, 平日差不多開餐時間牠便會回來的, 這次怎樣叫牠的名字都沒有回來, 起初我們不以為然只是覺得牠未回來, 但飯後再打了八圈之後, BB 都是沒有回來。其實那八圈牌我真的打得心不在焉, 當打完了四圈, 她們再要起圈的時候我真的有十萬個不願意, 但又不能推搪。最終尾班車也過了, 政媽要在 sweet home 留宿, 我安頓好她的床舖之後, 立刻再到樓下找 BB, 最後和媽咪帶著電筒和貓糧出外找牠, 找至凌晨三時都找不到牠。



        BB, 你一定要回來呀! 你是家中最年輕最新手敏捷的一隻, 你一定能平安回來的。



        旺旺已經離開了四個多月, 我的心情仍然未能夠平伏, 家中接二連三發生那麼多事, 我真的很難接受。

                   




4 則留言:

  1. BB ... 你唔好要我擔心你啦 ...... 真係夠啦 ... 咁多事 !!! 你快d 番尼啦 ... 好掛住你

    回覆刪除
  2. 我好明白妳現在的心情.......
    大家為BB祈禱:BB,你一定要健健康康返屋企!唔好要主人擔心啦!

    回覆刪除
  3. OH~
     
    希望你個BB快D平安返屋企!!!!!!!
     
    你唔好太担心呀~
     
    TAKE CARE!!!!!

    回覆刪除
  4. 我地要好好照顧Co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