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08-02-19 可怕的夢

   最近重覆地發類似的夢……

             事情是發生在結婚當天, 我穿著一身便服/睡衣, 化妝師沒有出現, 裙褂竟然遺留在男家, 我在家中非常徬徨, 非常焦急之際又發現十隻手指都未整好水晶甲; 更有一次是換好了衫, 可以出門了, 但那時已經是晚上十時多, 而且外面下著雨……

             不知是否因為婚期逐漸逼近, 我開始感到壓力, 又覺得很多事情未完成, 一直都以為婚期延遲了, 可以等阿政出班才一起去辦的, 看來真的要加緊處理結婚的事了。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籌備多時的感覺, 結婚應該是很浪漫的事

, 想結就立刻結
, 要從浪漫中冷卻下來非常實際地去籌備婚事, 我感到很煩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