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08-02-14 第六個情人節暨求婚一周年紀念

       今天剛好阿政放短假, 我們可以一起慶祝情人節。



         今年的他特別忙, 在八鄉訓練中, 所以我知道他根本沒時間準備, 所以一早叫他今年不用送花, 誰知最後他都能給我這個驚喜, 謝謝你!

                    



( 我們吃了日本菜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還記得上年你向我求婚時的樣子, 哈哈! 這一年的轉變很大, 我們又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你度過每一個難關, 我會好好靜待你出班的 2 months, 3 weeks & 4
days.



         


                        



( 回了 sweet home 拆禮物 & 交換卡 )



( 他畫得像不像我呢? )


2 則留言:

  1. wow .... sweet sweet ha ha 似你... 好似你 ^^ 仲好強調畫左隻介指添 !

    回覆刪除
  2. 這麼有紀念性的日子,很可惜只有短假呢!
    我很喜歡妳送給我的禮物呀,希望妳也喜歡我送給妳的驚喜和心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