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2008-02-12 理想生活?!

        今天一早去了找師傅按摩, 然後去取回昨天放低維修的數碼相機, 檢查結果是正常不用維修。

          之後 shopping 了一會兒, 然後去了 philosophy facial , 今次的時間充裕, 所以我做完之後沖了一個按摩花灑浴, 那座獨立蒸氣浴房, 水力很強, 內置 FM TUNER/ CD PLAYER, 真的很享受, 如果他日 sweet home 裝修, 我也希望添置一座。

                  




( 今天買了很多飾物: 髮夾、心口針、耳環、手鐲、頸鍊 )



           回家後時間剛剛好, 又駕車去八鄉接阿政, 本來想睇戲, 但只有頭一行, 算吧啦!



           阿政聞到我身上香噴噴的, 於是我很雀躍地告訴他我今天的行程, 原來我真的很享受這種生活, 按摩、做facial, shopping 很寫意呀! 間中去修甲或者到 salon 焗油都不錯, hehe……




( 晚上再買了一件衫, THX! )

1 則留言:

  1. 我十分贊成妳那裝修的建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