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08-02-23 滿有收穫卻悶悶不樂

       昨晚飯局時我的感冒很嚴重, 連雙耳都蒙了, 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立刻致電師傅約定今天按摩。





         之後去了婚紗店看看有沒有新的晚裝, 我跟老闆娘 confirm 一下之前選了的晚裝, 那時才知道我選中的那件晚裝被上一個租借的人穿爛了, 真是晴天霹靂!!!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套晚裝, 我很不容易才找到一套我喜歡的, 為何偏偏爛了, 她們說已經再買不到, 我的心情真的很壞, 我不想也沒有心機再去選晚裝了, 真令人洩氣!!!



              

( 這張照片是上次 fitting 時拍的 )
              
(
背面的立體花很美 )



      之後我獨個兒在 TST shopping, 不知不覺逛了很久, 買到了很多東西, 回到 sweet home 已經十一時多, 平時只要有收穫我已經會很開心, 可是今天的我心情很壞。




( Kiehl’s 潤唇膏 )




( Bobbie Brown mascara 大幅加價, 我改買了朋友介紹的另一品牌 )




( 紅色豹紋蠟燭座, 一看便愛上 )


4 則留言:

  1. oh ... 唯有寄望新貨啦 ! 可能有 d 仲靚 ... 等自己有心情時 再選過

    回覆刪除
  2. 小心身體呀, 聽說香港好凍....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妳很難才揀到衫,出現這個情況真是很可惜,樂觀一點看吧,可能我們會找到更好更漂亮的晚裝呢!

    回覆刪除
  4. 咁真係會好失望的~
    我地知你當天都一定好靚的~ 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