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08-02-24 《留給最愛的說話 P.S. I Love You》

                         



     自從阿政受訓開始, 我們甚少有空到戲院睇戲, 今天的長假, 我們終於可以有點時間到戲院了, 真開心。



       這套電影明顯是愛情片, 但不乏笑位, 惹得我開懷大笑, 但其餘的部分都是描述女主角在老公離世後的生活, 令我哭過不停。



       自私的我早在拍拖初期, 已迫阿政承諾他必須比我遲死, 我真的受不了愛人離世的苦痛。現在他的工作性質比起以前實在危險多了, 我也有擔心的時候, 所以我鄭重地「警告」過他, 你一定要小心, 不可比我早死, 要不然我一定立刻跟著你死, 更要他勾手指尾作實。


1 則留言:

  1. 我會在工作時保持警覺,盡力緊守承諾的。^^
    #套戲有好多催淚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