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12-07 Metro Day

今日買了一張全日任搭的地鐵票所以去了很多很多不同景點.

我們暫住的地方門口 )


車頂 & 擋風玻璃都結了霜 )

行人路 & 馬路又結霜 )


因為四處都結霜所以地面很滑每行一步我們都要格外小心 )

結霜的樹葉 )

傳統的英式郵筒 )


這裏的地鐵叫 Metro )

                   


                  ( 買了 DaySaver, 逢星期日一張票可以兩個人用好抵! )

( Jesmond 站就是就近我們的 Metro  )

                 


                 等車中…… )

                


                 ( 上落車都要自己按鍵開門 )

( Central Station 站外 )

觀光巴士 )

 

                             




步行到了 Sunday Market, 上面那條橋是這裏的名勝 )

買熱狗中…… )

頭先我明明見到他手中有些醬汁相信而家全都在我的冷帽上 )

街頭唱聖詩 )







買了這頂冷帽 )

好靚的大狗 )

( Sit! 好乖啊~ )

( Hand! 幾聽話還很專心地望著我 )


                          

                          ( 再搭 Metro 去了 Whitley Bay )

 

                                                        ( 哎唷有人踢我! )

步行了一段路程終於到了海旁 )

這裡的風景很美令人心境很平靜 )

                   

                  ( 難得見到一面鏡影了一張合照 )

 

                                                   ( 傳統英式電話亭好靚呀! )

再搭Metro 去了 Tynemouth, 這裡很一個很熱鬧的市集 )

 

買了這對冷手襪 )

阿政成日話我本 Passport 冇套終於買到一個好靚的 Passport  )

                   

                   ( 英國的狗狗很幸福可以跟主人一起乘地鐵 )


這隻更誇張坐到乘客的椅上 )

 

離開 North Shields 又步一段時間去了海邊超凍呢! )


我們乘船由 North Shields  South Shields )

                 


大風到呢凍死人咩?! )

到達 South Shields, 落船啦! )

街上已很有聖誕氣氛 )

                  

                  ( 我買了一個郵筒紙盒 )

 


( Monument 下午 4 時天已經黑 )

                 

                 ( 聖誕老人 LEGO )


下午 5 很多商店已關門 )

去了麥當勞買野食 )


這個 BACON & CHICKEN 飽好好味 )

                

最後一站去了探家姐的一個由汶萊一起諗書的同學 )

今天的戰利品 )

2 則留言:

  1. 英國的風景真美....很懷舊的感覺....真的羨慕死人....
     
    [版主回覆12/24/2008 09:43:00]我都好鍾意英國既建築物呀!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能與妳同遊這個漂亮的國家,但單是看相的過程已令我感到很開心......期待妳回來後再和我細說妳的遊歷! p.s. 隻大狗個樣好似樓上隻吉吉。        個passport套真的很精緻。         妳話好大風o個張相令我想起妳細個o個段video.....^^
    [版主回覆12/24/2008 09:45:00]我相信總有一日我地再一齊同遊呢個地方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