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2008-04-10 頭痛的工作

     今天我嘗試用 excel 編排婚宴的賓客座位, 原來這是一件超超超難的事。首先, 到這一刻仍未能夠落實所有要邀請的朋友名單, 致電去問的話也很尷尬, 你叫人家怎樣回答呢? 所以, 最好就是找個雙方都認識的朋友幫忙打出這通電話, 萬一那人真的不想來飲的話, 告訴那個朋友會沒那麼難為情。

          說實話, 我一直都覺得參與別人的婚宴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希望你真的是想見到我才請我, 而我也真的是想見到你, 我才會去你的婚禮。教書的時候, 同事們都是全校發帖的, 這是學校的傳統, 我真不相信全校50個同事你都真的想請, 只是身份問題吧! 慶幸我和阿政已不是全職的教師了, 我們可選擇性地只請自己想見的那些舊同事, 真的太好了。



          朋友們, 如果你看到這篇 blog, 而你在稍後的日子真的有人問及你去不去我的婚禮, 請坦白地回答吧, 不用不好意思呢! 最緊要開心, 不要勉強。




( 編位真的很難, 我真的希望能夠做到盡善盡, 不想得失任何一個賓客 )

1 則留言:

  1. 想請的朋友真的有很多,但我們都會逐一致電報喜和邀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