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2008-04-12 非常特別的日子

         如果婚宴沒有改期, 今天就是我和阿政結婚的日子。

            每年的 4 13 日都是我們的週年紀念, 我們覺得在 4  月 12舉行婚宴就好像剛剛是那週年的完結, 非常圓滿的意思。



            雖然婚禮改期了, 但我們都如常慶祝這特別的一天 & 我們的六週年紀念。    



            近來我們在計劃怎麼去慶祝這一天, 我們特意安排在這天去我們擺酒的酒樓吃晚飯, 還叫了雙方的爸媽, 因為政媽催促過我們很多次, 她說要正正式式請我爸媽吃一餐, 商討一下結婚的細節。誰不知昨晚竟然收到一個很壞的消息, 阿政那班的其中一個師兄弟做錯了事, SIR 要全班一同受罰, 星期六、日的長假全被扣! 阿政以「見家長」為由去求情, 終於批准他今天放假, 但代價是下星期的三天短假和一天長假都全被扣了。





( 活動1: 送禮物給阿政,
STAGE OF PLAYLORD
皮鞋 )

( Stage of Playlord皮帶, 多謝
Wallace
AE信用卡為我帶來 7 折的折扣優惠, 為我節省了近五百元 )




( 活動2: 安裝後波雷達, 這是我的禮物, 以後泊車會方便一點了, 遲些還有一份禮物 ── 手機底面殼 )



( 活動3:
lunch@
一壽司 )




( 活動4: 吃 Haagen Dazs 雪糕, 時間有限不能去堂食的分店,外賣也照殺,但只有普通的雪糕球 )



( 活動5: 睇戲 Step Up 2 the
Streets
舞出真我 2)

( 活動6: 雙方家長晚飯 )

                   


( 我們的婚宴場地,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









( 本來今晚在台上的就是我和阿政了 )

六週年紀念快樂
----------------------------------------------------------------------------------------------------------------------------------




( 晚上阿Man, 阿花 & 阿銀來了 sweet home Wii & 傾計 )


2 則留言:

  1. 差點放不了假真的很驚險,幸好阿sir通情達理,否則.......
    #收到妳的禮物好開心呀!我很喜歡呢!
    雖然不能在這天擺酒結婚,但我們都很珍惜這特別的一天,或許不盡是完美的一天,不過可以一起慶祝已很快樂了!
    6週年紀念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6週年紀念日, nice....... period of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