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2008-04-19 豆豆的情況好轉了

             今早再次致電愛護動物協會追問豆豆的情況, 醫生在中午時再次為豆豆驗血, 這次血指數上升至14, 所以不用輸血了, 雖然進展很慢, 但也真的好開心, 這大概是證明藥物對下豆豆起了作用。


           醫生讓我們選擇帶走豆豆, 或者留院觀察一天, 最終決定讓牠留院, 待情況穩定一點再算, 明天將會再替牠驗血。

          知道豆豆的情況有改善之後, 很開心。之後便陪媽咪出去做一些很緊要的事。


        忙了整個星期, 我也不記得原來已跟阿政沒見面很久了, 他一直都在八鄉努力溫習, 應付大考。因為扣假不能外出, 他的乾糧已經吃清光了, 所以我買了杯麵、餅乾等乾糧給他。


          短短的見面時間, 有說不完的話, 原來早兩天阿政在步操時暈了, 但他知道我太忙而沒有告訴我, 也不想我擔心, 幸好他已經沒事了。


( 他要溫習的內容真的很多很多, law時要一字不漏, 連標點符號都不能錯 )


            探完阿政之後, 我便趕往師傅那裡, 今次除了自己要按之外, 還介紹了阿銀去, 知道她長期受頭痛之苦, 希望可以幫到她啦!


           之後出席 33 gathering, 只有四個女孩子, 其他人都各有事忙, 今次人少少反而傾計很方便, 我們談了很多, 感覺很好。


         

( 忙了一整天, 餓了很久都未有時間吃東西, 真想不到要頂至晚上八時多才有食物落肚 )


2 則留言:

  1. 祝豆豆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阿政加油!豆豆加油!係呢個時候...
    maggie你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