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2008-04-25 Back to normal

         自從二家姐回來之後, 我的生活終於沒那麼忙碌了, 有她在, 我不用擔心樓下貓狗的情況、不用上班時致電回家問候豆豆是否已經服藥、不用每次回家都忙碌地處理各人的信件……

         放工後我終於有空做自己的事了, 我先去修眉, 再找師傅按摩, 最後去了做 facial, 結果回到 sweet home 已經差不多 11 時半, 今天的時間真的用得很盡。



         不止我
“back to normal”,
連媽咪都一樣, 她又可以重返四方城了, 哈哈, 二家姐回來真好! 讓我告別過去八個月超忙的日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