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2008-07-05 谷鬼氣的 SAMSUNG NOTEBOOK 維修事件

         早陣子 Samsung notebook DVD writer 有問題, 不能燒碟, 也不能讀碟。



            其後阿政送了 MacBook 給我, 我的 Samsung NB 就給他用, 我將機內的資料全 backup , 然後拿去維修 DVD-ROM, 打算之後重新 format 一次, 再替他安裝所有 software 才給他用。





            誰不知我
6
3 日將 NB 老遠拿去銅鑼灣維修, 職員聲稱一般來說明天已經能報價, 可是一連四天致電催促都是未有結果, 由於我當初買了「豐澤延長保養」 , 必須要等 Samsung 報價, 豐澤 approve, 然後 Samsung 才能開始維修。

              如是者維修的頭一星期, 我就是不停打電話去催 Samsung 報價, 雖然我要求 CS 的同事主動聯絡我, 某人應承在幾點幾點前給我答覆, 最後都是白說的每次都是要我主動跟進, 有一次更離譜的是 Samsung 說已在 8:XX AM 報價給豐澤, 只是豐澤未回覆, 於是我打給豐澤, 結果根本沒有這件事, 完全係 Samsung 亂講!!!

               真的很憎那些辦事不力的 customer services, 結果我要求直接跟維修的職員對話, 他說 DVD writer 壞了, 要訂零件需時一個月, 他說 hard disk 也行得不太順, 將一併換掉, 同樣也是要一個月, 最終無奈地接受, 只好叫他們修理好後第一時間通知我。

                74日突然想起 NB 已維修多時, 於是致電 Samsung 了解維修情況, CS 職員說已經維修好了, 很氣憤為何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難道我真的要每天致電去問嗎?!  追問之下, 他竟說是 618日修理好, 有冇攪錯??!! 原來整好了半個月, 竟然沒有通知!!! 過份!!!

              我對他說我住近流浮山的, 要他再 confirm NB 是否維修妥當, 免得我白走一趟, 他非常肯定地跟我說:「已換了 DVD writer & Hard Disk



              今天立刻到銅鑼灣 Samsung 取機, 一開機簡直嬲到爆炸, 我竟然見到我舊有的 wallpaper!!! 換了 hard disk 怎可能仍有我的 wallpaper, 真是笑話!!!

               質問之下, 職員去找維修人員問, 一去便十多分鐘, 最後抱歉地叫我把機留低再等他們再換, 我當然超嬲, 問好了我才出來取的, 職員又再次找維修人員問, 又去了十多分鐘, 出來後竟轉述維修人員的說話:「他說是你說機內的 DATA 很重要, 所以他不能換Hard Disk……@$#@^%$&$%&@$%!!%#%!$ 簡直不知所謂, 我一早將全機的所有 DATA backup , 並且全部 delete, 更在維修單簽名作實, 保證機內已沒有重要 DATA.



               最終他們叫我先到樓下逛逛, 立刻幫我換 hard disk, 一小時後取機。



               最後 NB 維修好了, 但真的很谷氣, SAMSUNG 的售後服務極度不滿& 失望!!!


( Transferring data in progres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