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08-07-14 接新娘遊戲準備 (補寫)

         昨晚天光才睡, 除了忙
4R
相套的事, 也是忙接新娘遊戲的事.

            我既一班好姊妹真係好唔話得一人諗一個遊戲自己準備物資叫我不用擔心阿銀更擔當統籌幫我同各位姊妹溝通每次我擔心的時候她就安慰我叫我放心我本想過目「愛的宣言」但她為使我當天有驚喜所以叫我不用心急再後她與 JAC 合力為我們度身訂造創作了一篇獨一無二的「愛的宣言」好感動!

             最後她們只要求我選一首 MICHAEL JACKSON 的歌讓阿政與一眾兄弟一起跳舞我和阿銀在 YOUTUBE到了 DANGEROUS  video 覺得好O岩用.



                

                      ( 全長四分幾鐘, 但我們只挑選了中間最精彩的一分三十秒 )






             結果我花了一整晚時間究竟如何將 YOUTUBE video 燒錄成
VCD,
過程真的很複雜, search 了很多教學的網站, download 了很多 software, 還要將 download 下來的 FLV
convert,
漫漫長夜的努力, 最終換來是極低 quality video, 起晒格仔, 真令人氣餒.



             翌日向阿銀求救, 終於她找人辦妥了,
總算了一件心事.



              我也真的不想挨通頂, 但只有阿政去了番工,
我才可以靜悄悄地去做有關接新娘遊戲的事



( 製作過程中 bookmark
了的部分網址….. 睇到傻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