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08-07-13 自制相套

      我和阿政希望在婚禮上攪「即拍即發」, 即是將團體合照即時沖曬在散席前派發給賓客, 可是我找不到現成
4R
的相套, 但又不想用那些透明薄膜, 所以四出拿著朋友婚禮用過的相套去不同的印刷公司問, 當中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近來和阿政一起都是忙著預備當天的安排和整理賓客名單和製作點名表等等, 今天阿政又番工了, 一番便 24 小時(有時是 30 小時), 等他放工後已經太遲,
結果不善設計的我也硬著頭皮設計了一張簡簡單單的相套, 另一邊廂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在網上找公司, 最終對著電腦一整天, 眼痛背又痛,
總算做好了一個版.


            Check 過印刷公司還未關門,
夜晚 7 時我也立刻搭巴士出去趕印 (架車俾阿政用左黎番工), 可是尺吋方面我計得太盡, 沒有預留印刷時的切割位, 硬把 FILE 拉大恐怕會起格仔,
於是我決定回家再做, 明天再拿去印.



           坐巴士回家時, 我很不開心,
又餓又夜, 白走一趟, 想做的事未做好,
719 
逐漸逼近, 還以為可以好好休息迎接大日子, 但結果是每天都不停地忙, 心情一點都不輕鬆.


1 則留言:

  1. 你好呀~
    想問下相套個'攝'相位你點樣整呢?
    我而家煩惱緊呢個問題.......
    [版主回覆01/09/2010 15:02:00]攝相位都係印刷公司幫我 CUT埋,逐刀計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