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2008-07-10 Red Hair girl

         髮型師提醒過我, 婚前做一次 high light, set 頭果會好些, 我一直都鍾情紅色 high light, 但紅色很麻煩,
好容易變啡色, 所以只能在結婚前一星期左右做, 不能太早.



         今次除了 high light 紅色外, 底色都染啡了,
因為髮型師話底色太黑, 對比太大, 啡色效果好些,
對於相識 5 年有多的髮型師, 他的意見我絕對信任,
每次都乖乖聽晒佢話 ^^



                        

( 步入 salon 時竟撞見我的表姐, 原來她也是因我的 big day 而來的, 數數手指, 已經介紹了超過 10 個親戚朋友用我的髮型師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