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2008-07-18 安床 + 上頭

             最後一天了,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 鼻敏感發作,
還有點作感冒, 雙眼都 “DUP” , 真的很擔心.
但另一邊廂, 我還是盡最後的努力去趕製點名表” , 完全沒想像過婚前的一天仍有工作, 心底裏不太開心, 因為我期望的一切跟實際情況相距很遠, 我唯有收拾心情, 努力向好處想.



( 請了好命婆為我們安床 )



( 晚飯前, 爸爸 & 二家姐在大閘貼好了對聯, 還有家中的各式各樣的「囍」字裝飾 )



今晚很多親戚來了, 請了大家到酒樓吃一餐, 但竟然忘記影相.



飯後大家繼續麻雀耍樂, 而媽咪則多番催促我用碌柚葉沖涼洗頭.



各樣上頭用品已經準備好了: 新睡衣、新內衣、新拖鞋、龍鳳燭、龍鳳餅、湯丸、四京果、鏡、梳、剪刀…… ) 



( 吉時到啦!!! 點起龍鳳燭 )



( “好命公好命婆同時幫我上頭……一梳 梳到尾……二梳 白髮齊眉…….三梳 兒孫滿地…..)



( 從此我就會幸福快樂架啦, hehe.... )

( 夾上扁柏 &
紅頭繩 )



( 禮成! )



與家人及親友合照:




( 吃湯丸時間 )



            完成各項儀式後, 我故意提早睡覺, 可是睡得不太好,
明天便要嫁人, 但忙得不懂驚, 心情很複雜,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更希望有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