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2008-07-16 再做水晶甲




           雖然日日誓神劈願說不能再夜睡, 但昨晚還是和阿政一起埋首婚宴的 paper work, 直至凌晨四時才睡, 我不停埋怨做幾多
facial
都補償不了, 而其實阿政比我更辛苦, 只睡兩小時便要番工.

            最後幾天的行程都是密麻麻的, facial, eye treatment, 找師傳, 修眉,
染髮….. 統統都不能提早做, 無奈在最忙的日子都要安排時間去完成, 二家姐說不明白我為何會那麼忙, 可能這就是貪靚和不貪靚的分別吧, 哈哈!





             今天我約好了做水晶甲,  晚上 7 時多開始, 做了三小時多….
貪靚的不止我一個, 今次媽媽都試了她的第一次水晶甲, 效果好滿意, 可是做完已經凌晨 2 時多(早知不等媽咪了), 回到 sweet
home
已勁夜, 睡得已是 4 時多! 連續 4
天超夜睡, 想死!!!








(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