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2008-03-09 晚裝、禮服終於有定案了

                從阿政入班開始, 籌備婚事的步伐停下來了, 一直為他的出班倒數, 一下子不記得婚期也日漸逼近, 數數手指後真的大嚇一驚。

               早前選定的晚裝竟然因為爛了而不能再租, 老闆娘叫我再選其他, 但我看了又看在她的店內都找不到合心意的, 她常常說會入新貨, 叫我不用急, 但不想再為租衫的事困擾, 我決定不再無了期地等, 所以再次四出看晚裝。



               早前在 TST 看中了一件晚裝, 開價 $1800, 覺得很昂貴, 但其後再看其他店舖, 單租一件晚裝, 平則 $2500, 貴則 $4000, 真的太誇張, TST 租衫真令人沮喪。



               今天終於等到阿政放長假, 和他一起去租衫, $1800 的晚裝, 花了很多牙力終於減價了少許, 除此之外, 又在另一間分店再多租一套晚裝, 單是我的晚裝已經要分三間店來租, 結果當然是 over budget , 但終於可以了一件心事, 好開心





                而阿政也租了兩套禮服, 一深一淺的, 又買了一對白色禮服鞋, 我也買了兩對晚裝鞋, 今天的所有支出都是 full paid, 真的超級大出血。

                



( 忙完了一整天, 去了金鳳鋸扒 )




( 今天帶了其中一件
V-day
禮物到 Zara
size,
政買了太陽眼鏡,配合起來有點古惑仔 feel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