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08-03-31 長代長有

        Easter 前我正在代阿玲的進修代課時, 東涌那間學校找我代產假, 因為我仍有工作在身, 所以代不到, 最後他們請了另一個代課老師暫代, 然後等我「自由身」的時候再代。

             扣除之前重疊的日子 & 復活節假期, 這次的代課為期約五星期, 對我來說是不錯的時間 (太長的我不太喜歡!)





             這次代的是圖書主任, 一星期只有 17 課節, 全都是圖書課。今天上了兩班二年級 & 一班一年級, 三堂都是講故事給他們聽,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教書這麼多年, 我從未做過這類的工作。

            其餘的空堂其實很
free
, 因為我完全沒有簿要改, 但要幫忙做一些行政工作、處理新訂回來的一批新圖書等等。另外, 小息和午息的時間要到圖書館當值, 所有的圖書館管理員都是 well-trained, 做事全都是「自動波」, 不用我操心, 我只是管理一下秩序便可以了。






( 又可以再次坐到少人的教員室, 還要跟阿 Sam 做「鄰居」, 真的太好了 )


1 則留言:

  1. 代課另一好處就是...可以試做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科目,good!
    #請代我問候各位舊同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