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2008-03-17 BB的情況惡化

        餵藥的情況愈來愈難,牠每次都咬緊牙關,不讓我將口打開,我只能勉強餵牠吃藥丸狀的那種抗生素。






   今天牠只在早上吃過數粒貓糧,傍晚開始就不停地嘔,每次都嘔得很辛苦,連下肢都沒有力了。

   牠共嘔了八次,我們已提早去看醫生,但最後都要等很久很久才輪到牠。醫生說貓咪的肝病是非常難醫而且是很麻煩和昂貴的事。上一次已說過,如果牠再不肯吃東西,就要插胃喉(長達4-6星期)強制泵食物給牠,我聽到後非常抗拒,覺得這樣BB會很辛苦。除此之外,要還留醫吊鹽水。全件事可能會花上 $20,000, 我只想讓 BB 吊鹽水,但醫生說對BB來說,插胃喉 + 吊鹽水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他希望我們先考慮清楚才開始療程。

  這樣大的決定我一時間真的做不到,畢竟 BB 是二家姐帶回家的,我一定要先跟她商量。最終再替BB打了止嘔針、抗生素便離開了。


( 大年初一的你肥肥白白,精精神神的,看見現在的你真的很心痛 )

   商量過後,大家都認為診所的費用太昂貴,而且醫生說跟足來醫好牠的機會是50/50. 最終我們決定帶 BB 去愛護動物協會,相信收費比那些私人診所平宜一點,而且我們想多聽一位獸醫的意見。


2 則留言:

  1. 看見BB這張相,更覺得BB好強,我相信BB會明白我們的用意的。

    回覆刪除
  2. BB 我點都要去醫你.... 我唔會放棄你 你亦都不能放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