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2008-03-23 婚事大躍進

    政媽和她的好朋友都懂得造衫的, 她們會親手造一件晚裝給我, 讓我在婚宴當晚穿。一直以來, 我也為此事而擔心,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將我喜歡的款式告訴政媽的朋友, 又不知道自己造衫會否很多款式上的限制, 今天相約她們一起到 TST 金巴利道逛一逛, 再坐下來傾計, 經過一輪溝通之後, 我終於放下了心頭大石。

            籌備婚事真的很忙很忙, 今天出發前, 我終於忍不住為此而落淚, 這個是必經的階段了吧! 最後今天也順利完成了多個項目:


                             1) 初步傾好了造晚裝的事


                             2) 撰寫好喜帖內容, 已送交印刷


                             3) 結婚戒指刻了名和日期


                             4) 買了金器, 金價真的超勁貴, 難為了爸媽, 多謝爸媽



---------------------------------------------------------------------------------------------------------------------------------


             因為忙婚事, 今天的小學同學聚會我只能出席晚上的飯局, 但都非常開心。




( 我們去了深井裕記吃燒鵝, 終於將阿政介紹給我的小學同學認識 )


3 則留言:

  1. 快啦快啦... 超期待!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妳好多時都為左結婚的事而憂心,也花了很多心機去做足準備功夫,真的抱歉在這個關鍵時刻並不能經常陪伴妳身邊跟妳分擔......
    我就快出班啦!不用太擔心,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