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2008-03-18 BB送院留醫

   
今天一早媽咪打電話給我:「BB 盲左呀!

   
聽她這樣說我真的嚇呆了,真的很擔心。牠的瞳孔變得很大很大,眼珠黑黑的,而且四處亂撞,真的好像看不到。



            我們想帶 BB 出去,但爸爸非常反對,他覺得愈醫愈差,他非常心痛又不開心,他寧願 BB 留在家,讓他自己活得多久便多久。



   到愛護動物協會醫牠是我們最後嘗試的一步,大家都看見 BB 很辛苦, 真的很不忍心。



           幸好出門前 BB 的雙眼沒事了, 瞳孔能夠正常收放。







           最後 BB 留院吊鹽水 & X-ray, 稍後會照超聲波, 進一步知道肝的情況, 以針對性地醫治。

                     

           我明白 BB 不想看醫生, 因為那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相信動物是有性的, 所以我不停和牠傾計, 叫牠不用怕, 我會陪伴著牠的, 叮囑牠乖乖合作把病醫好, 我們都相信牠出走 32 天都拼命回來, 一定是很想家也想念我們, 我們相信牠有很強的求生意志, 只是治療的過程痛苦牠才軟弱下來, 所以 BB 你一定要加油。



          明早醫生會打電話給我, 報告 BB 的進展, 我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 阿銀約了我行街、SHOPPING、食飯, BB 的事令我沒心情赴約, 但最終都想見見朋友鬆一鬆 )


5 則留言:

  1. I wish BB to stay strong to fight for this battle, everyone love and care about him. We all understand how poor he suffered during the 32 days. He came back home means he love our home and want to stay with us. BB, pls be strong and overcome every problem. I am so sad that I am in Canada and cannot help you in this matter but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how worry you are right now as Chicken Leg had life-threatening illness when he was a baby too. Doctor & nurse both said that the chance to safe Chicken Leg is super low but we never give up and take good care of him. I believe ChickLeg can feel our love and finally he recovered. BB should be able to do it too!

    回覆刪除
  2. 願牠能平安無事吧!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才看到由3月14日連日來的網誌,我很明白妳此刻的心情,我一年級開始由貓狗陪伴長大,牠們每次的生老病死都令我哭很多場又學到很多東西,我會為你們祈禱的,希望咁有靈性的BB繼續與你們幸福生活。有事找我,我隨時撐妳

    回覆刪除
  4. 都明白Uncle的心情,但係有病又怎可以不醫治呢,希望BB爭氣快d好過來吧。

    回覆刪除
  5. 只能努力上網.... 希望得到 BB 的消息 ! 但係... 真係好傷心同擔心 仍是那種幫不到手的感覺, 很不好受 ! 心裡... 不斷同 BB 講... 撐住呀, 你好叻仔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