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2008-03-19 探陳媽媽

   
317 收到陳爸爸報喜的 SMS,
感到很意外, 因為阿清明明說過18日下午二時才開刀的, SMS 中的那句 “ MISSION COMPLETED “ 令我又開心又安心。

    阿清一向弱質纖纖的,身體向來都不壯健,從她大肚那刻開始就非常非常擔心她(相信她身邊的每個朋友都跟我一樣吧!)我真的從未如此擔心一個大肚婆的,現在見她誕下健康的 baby, 我真的份外開心。



            今天去愛護動物協會前抽空去探探陳媽媽, 看見她都很精神, 跟他們兩公婆傾談了一會, 我便要趕去探 BB, 跟舊同事們緣慳一面, 又錯過了她們的 EXP lunch.




( 希望 baby 健健康康, 阿聰繼續鍚阿清鍚到燶!!! )




( 這個大禮盒是我送給 baby
的小小心意 )



### 阿清, 跟你傾計後, 我覺得你實在想得太多了, 你的想法很傻, 多點休息吧!



--------------------------------------------------------------------------------------------------------------------------------------------



( 探完 BB 安心一點, 晚上和阿政、阿 MAN
&
阿花吃上海菜 )



( 近來很勞碌, 晚上會因為小腿太累而睡不著, 所以飯後和阿政去了做腳底按摩肩頸按摩 )


1 則留言:

  1. 看過了阿清老公所寫的blog,很感人,完全感受到做爸爸的喜悅,也看得出他多麼呵護老婆。
    #想起送禮物比阿man就想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