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2008-03-19 BB留醫第二天

   
因為擔心 BB 的情況, 所以睡得不好。早上醫生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真的全個人彈起來接電話, 聽著時緊張得全身冒汗。

          他說驗血的結果跟先前在其他診所一樣, 沒有好轉, 也沒有更嚴重。另外, X-ray 顯示 BB 各個器官的大小正常。他說 BB 吊了一晚鹽水精神了, 開始惡了, 所以做不到超聲波, 他建議替BB麻醉才做超聲波, 並且會插胃口幫助進食。他再次提及抽取肝狀的組織化驗, 以確定 BB 的肝問題屬於細菌性還是發炎, 因為兩種的用藥方法有不同(抗生素/高劑量類固醇), 他希望趁麻醉的時候一次過做, 但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抽組織需要開肚的, BB 現在的狀況, 我恐怕牠捱不過這一刀。況且要 SEND 到外國化驗, 需時 3-4 星期, 對現在 BB 的情況來說, 這個化驗並不是很急切需要吧!



           我很想跟二家姐商量, 所以叫醫生給我一點時間, 可是二家姐正在旅行, 不容易聯絡得上。



           再過一陣, 醫生再次打給我, 他說把 BB 由籠裡面抱出來, 他反而定一點, 而且用針筒餵牠吃濕糧牠願意吞, 共吃了四分一罐貓糧。所以計劃有變, 暫不用麻醉, 下午會試試和牠做一次清醒的超聲波; 插胃喉和開肚抽組織的手術暫時擱置。



           下午去了愛護動物協會探 BB, 超聲波檢查正常, 沒有發現膽管閉塞等異常情況。

( 姑娘說 BB 很常常躲在貓沙盤裏, 每有人經過都顯得很警覺性 )

                       

                                     (
吊鹽水的儀器, 在鹽水中加入了少許止嘔藥 )

                       


                      ( 每四小時就會有姑娘替 BB 同針筒餵食物, 並記錄在牠的病歷內 )

( BB 右手的黃色繃帶就是吊鹽水的位置 )

                       

                                          ( Wanda 主動幫忙來替 BB Reiki Healing, thank you! )


4 則留言:

  1. bb 要加油 , 努力地康復 , 家人全都為你擔心呀 ~~

    回覆刪除
  2. 代BB多謝Wanda先! ^^
    從Wanda口中知多了有關BB的事,很有趣。

    回覆刪除
  3. 好多謝 Wanda 表姐的幫忙 .... 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