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2008-03-20 BB留醫第三天

   
今天醫生打電話給我, 他說 BB 不用 force feeding, 自己吃濕糧了,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醫生說吊鹽水和打抗生素針對 BB 很有效, 暫不考慮讓 BB 出院, 希望再觀察 24 – 48 小時, 穩定一點再算。 



            下午,  我和爸爸下午又再一起去探牠, 抱著牠時牠不停爬, 真的很大力, 姑娘說牠很頑皮, 經常把貓沙盤反轉, 她已經替 BB 換了好幾次。

( BB 精神了很多很多, 變回靚仔 BB, 好開心呀! )

( 牠很乖, 自己飲水, 好抵鍚! )


3 則留言:

  1. BB好似我第一次養的貓,也是最疼愛的咪咪呀!聽到她好轉的消息我也很開心~~繼續為你們祈禱~~

    回覆刪除
  2. 我很愛動物但貓狗也去了彩虹橋所以什麼也不會養了請小心照顧它加油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BB的病情有這麼顯著的改善,知道他開始吃東西就放心了,因為他有很強的生命力,要不然他也不可能在出走這麼久後,捱著痛楚一直支撐著回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