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2008-03-29 BB不愛sweet home

   
每天早晚我都會到爸媽家餵 BB 服藥, 今天媽媽說有很多親戚來玩 & BBQ, 所以我立刻把 BB 帶走了, 我怕人多會嚇怕了牠, 也怕會嚇走牠。

            可是 BB 到了 sweet home 後非常驚, 牠和 CoCo 都好像把對方忘記了, CoCo 怕得躲起來, BB 見窗就爬, 很想離開似的, 最終牠躲到 sofa 底動也不動, 不吃不喝、不去洗手間。






( 大家有沒有留意, BB 長肉了, 不再像之前那般皮包骨, 好開心呀! )



             曾經擔心康復後的 BB 會再次出走, 有考慮過像 CoCo 那樣帶到 sweet home 養的, 但想不到 BB 很抗拒。晚上親戚都離開後, 我把 BB 帶回爸媽家, 牠立刻又吃又喝, 原來牠真的很喜歡樓下爸媽的家。




( 晚上 Man, Fa & 銀來了 sweet home Wii & 傾計。阿銀正在打 golf
)



### 阿政, 今天貢獻了你的長假為 sweet
home
大清潔, 真的很抵鍚


3 則留言:

  1. 看見BB那樣子,我相信他很珍惜可以平安回家的機會吧,相信他不會再出走了...
    #我也想sweet home乾淨整潔,等妳住得舒服ma~~~

    回覆刪除
  2. 就讓 BB 選擇他喜歡的生活方式 ... 佢都長大了 ... 而且受過教訓, 希望他日後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3. 好長ge貓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