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2008-03-22 BB出院了

   
醫生今早打給我,說 BB 可以出院了,真的很開心。

   
今天再一次驗肝酵素,之前其中三個指數都是「HIGH, 現在有兩個已經變回「NORMAL」了,醫生說剩餘的那個要慢慢來的,所以現在最緊要是回家後 BB 都能乖乖服食抗生素。我向醫生特別要求,兩種抗生素都是藥丸狀的,因為 BB 實在不肯吃藥水。




( BB睡得那麼甜, 一定很喜歡回家了, 終於不用每天老遠乘車到灣仔探牠了 )

( 水蛇春那麼長的賬單, 共四千多元呀! 加上之前看的兩個獸醫, 今次救回 BB 的費用約七千大元呀! )



   
BB 奇蹟回家起,一共忙了十天,看過三個獸醫、迷惘過、傷心過、心痛過、擔心過、哭過……現在 BB 總算大步檻過, 一家人都很開心, 也覺得BB 很叻仔, 希望你以後乖乖不要再出走, 我們家住村屋地下, 實在沒可能 24 小時將全屋的所有門窗都關掉的, 外面的流浪狗多的是, 相信那 32 天的流浪生活已讓你知道我們家是何等溫暖吧, 所以應承我們不要再出走啦! BB, I LOVE YOU! 





             在此要多謝身邊所有透過 MSN, SMS, FACEBOOK, BLOG 以及致電關心和問候 BB & 我的各方好友, THANK YOU VERY MUCH


6 則留言:

  1. 加油呀 BB , 可以返到屋企安心休養喇 ~~~
    [版主回覆03/25/2008 22:47:00]佢好叻好乖呀! 而且留o係屋企佢會定d冇咁驚, 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
  2. 你真係要take care 呀!

    回覆刪除
  3. 一連追番你搵到BB之後既blog, 好開心佢大步檻過!
    希望旺旺都會好似BB咁!
    [版主回覆03/26/2008 00:47:00]希望啦! BB 真係大命, 我完全感受得到佢有頑強的求生意志呀!

    回覆刪除
  4. 我其實有想過.....難道BB是為了找旺旺而出走的嗎?
    經過這一次,我深信BB一定會比以往更堅強和健康的。

    回覆刪除
  5. 好O野!BB大步檻過了!你以後要乖乖地在安樂窩生活啦!

    回覆刪除
  6. 你在忙時.... 我卻在外地玩 當知道事情後 ... 愈玩得開心, 就愈覺得唔開心 好似自己沒有做到些什麼似的 ! # BB 我未有好好照顧你... 你一定要等我番來 !          我要照顧你

    回覆刪除